月月今天也超可

对不起嘛

私设    abo


O宋亚轩高中老师&A马嘉祺马总


上升真人你和ss嘴对嘴







第二天早上

马嘉祺睁开眼,看着旁边宋亚轩身上昨天晚上做爱的痕迹。那一张脸上还有干掉的泪痕,嘴唇因为昨天而红肿。宋亚轩似乎感受到了他的目光也醒过来了

      可惜啊,宋亚轩现在不能动,一动全身都疼,为什么呢?因为昨天晚上马嘉祺的精力旺盛,导致他今天全身酸痛。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不敢看他的眼睛,因为自己隐瞒了二次分化的事。马嘉祺用手捧起来他的脸,强行让他和自己对视“为什么不告诉我呢亚亚?”马嘉祺的眼神里尽是无奈和气愤。宋亚轩没说话,终于,在马嘉祺的追问下说出来了“因为我没有看见你和其他O相处过,我以为你不喜欢O,很讨厌O,而且我自己还分化成了O,我怕你知道以后会讨厌我,会不要我”说完,宋亚轩豆大的眼泪跟不要钱一样掉了下来,马嘉祺也是无奈,这小孩误会自己了,笑着把他圈进怀里,摸摸他的头以表示安慰“怎么会呢?亚亚是O我还来不及高兴呢”“真的嘛?”宋亚轩抬头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,“真的!”

       得到回答的宋亚轩心里的那块大石头也落下了,心情好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  

“祺祺,我们一起睡吧?反正你现在知道我是O,我也没什么理由不和你睡了。”“好啊,那亚亚今天就过来吧”“嗯!行”


晚上


宋亚轩洗完澡从浴室出来,头发上还没有干,水珠顺着头发往下掉,可能因为刚洗完澡,脸上有点红,嘴唇水嘟嘟的锁骨上也有些许的水,看到这一目的马嘉祺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,但宋亚轩似乎没注意到现在的自己有多秀色可餐,“祺祺去呀~”这小孩知不知道自己在煽风点火,当然,马嘉祺也不是忍者,上去就是`亲“好,去”

松开宋亚轩马嘉祺去洗澡了,而宋亚轩还在蒙蒙的状态,“他刚才又亲我了,小马Bad,bad”宋亚轩心想,殊不知自己的脸已经像猴屁股一样了。

  



洗完澡小马就抱着奶香奶香的亚亚睡觉啦!









没了,提前说一下,马上要完结了
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